4/28/14

大人模样的Jojo

Jojo很会学大人的口气,确切地说是我的口气。为此我已经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太凶,尽量讲道理,免得被她学去。
今天准备去教会,我在洗手间洗漱,她说要帮我挑裙子。她帮我把我要的裙子放在床上,我吆喝过来我帮她梳头。她问我“你应该说什么?”我说什么??完全不知道。我帮她梳头,我该讲什么呢?她说“我帮你拿裙子呀!你应该说什么?”我“哦~~谢谢!”完全忘了那回事。平时自己要求孩子做的,自己却都做不好,哈哈。
感到很高兴的是,幼儿园的老师非常好。可以从她的英文里听出她学到了很多鼓励和积极的态度!在跟邻居小孩玩的时候,她好像一个大人一样,可惜跟弟弟玩就差点: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