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14

最想环游的世界

我今天我明天最想环游的世界,就是你们最内心的世界。
今天下雨,一整天没有出门,你们没有生气。
妈妈睡回笼觉,家里没好玩的东西,你们没有生气,还两个人玩疯了。
下午爸爸回来,本来说带你出去,后来又没有,可是你们没有生气。
爸爸带你们出去,才走几步,又下雨了,可你们没有生气。
妈妈唱卡拉ok,你们想看电影,最后还是唱了卡拉ok,可你们没有生气。
晚上8点吃饭,妈妈嫌爸爸让你们那么晚吃饭,妈妈竟然生气了。

我好惭愧,我亲爱的宝贝们!你们那么轻易地原谅妈妈的缺点,听话地努力改正自己,可是妈妈却还那么容易生气。对不起,我的宝贝们!妈妈要向你们多学习才行!上帝对我那么好,派来三个小天使来给我,改掉我的坏习惯,让我更清楚看到自己的不足。妈妈以后早点睡觉,白天养好精神陪你们玩。

守住你们的纯真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