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16

爸爸带你去海滩


要强调是爸爸带我们去的很重要!因为对爸爸这样一个宅男来说,主动提出带我们去海滩是多难得啊.
今天气温35度,艳阳高照.我们简直就是白的进去红的出来



妈妈!不要拍了!跟我进去!



在世界中心呼唤爸爸:爸爸!走啦!
哇!好大的海螺!不会做,带不走,放生吧!
这次吃的墨西哥食物好正点!又多海鲜又便宜EL DORa什么的。。。记住啦 下次还要去吃

看到大海浪就哭。一个人往回走说要回家,只好挖个坑让你跳啦!不过后来海水满满上涨,水入了坑。此人又默默开始收拾行李准备搬家了。
大海啊大海!把我的眼镜还给我!我哭!就这么一个浪打下来,我的眼镜就从此和我分别。。。
做好防晒工作是很重要滴!
海水上涨了 要走了要回家了!爸爸你快点呀!

看我是海滩时尚一姐!
快乐的孩子 玩得开心吧
祝你们睡得香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