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4

小小Aaron

这几天晚上,Aaron都会半夜跑来我们的床上。有一天打雷了,这个小男孩就像个小老鼠一样缩在我的枕头边,一打雷 人就枕头力挤一挤。

一天,要给Aaron洗澡。他一边上楼一边回头跟我说不要洗头,不要洗头。然后在整个洗澡过程中我一开水,他就抱着脑袋转过身去。我还是要把他形容成一个小老鼠,这样可以用抱头鼠窜这个词了。

Aaron最近很会用 我不要 这个词。吃饭吃到一半没心思吃下去了,就跑到我这里来我不要我不要起来了,有时候还会说我不要吃这个了。但你跟他说吃晚饭可以看电影哦,他说好啊,那来把饭吃完,他又我不要了。。。

Jojo有一天和邻居小孩玩,然后突然说了句“xx,your mom looks like a fish." 我和大山听了都一把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