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14

风中凌乱的樱花节

好几年没去樱花节了,主要是来美国第一年去看了一次,被那人潮和美国人的排队精神吓到了,而且dc里停车实在是个会让人忧郁的问题。今年打算去看一次,带着孩子看樱花的壮美,享受阳光湖水,在花瓣纷飞的樱花树下吃个野餐,浪漫啊!看樱花不就该这样吗?昨天天气好到不行,热得今天出门都不敢穿外套。上当啊!今天太阳好,可是伴有八级台风啊,吹得我心情一地鸡毛啊!但来也来了,就算家庭合照是如此凌乱也是一种经历啊!

昨天Jojo睡觉着凉了,今天很早起床了,被正熟睡的我乱批评了一下。过会我起床了,她听到我的声音,她和爸爸还在楼下,就说“妈妈,我不是故意要吵醒你的,我只是找不到纸巾了” 现在想来蛮懊悔我对他的态度的。去Dc路上爸爸问,Jojo你今天怎么醒来的。Jojo很淡定的说,掀开被子,起来。她今天一整天都不舒服,流鼻涕,打喷嚏,还跟着我在Dc吹风,真的很抱歉她,而她一点也没有乱发脾气,一上车就睡了,回了家她也好好的躺在床上沙发上,自己盖好被子,叫她喝水就喝水,叫她吃粥吃芹菜都吃,真的觉得这样的Jojo和脾气坏的我比起来,我惭愧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