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15

三人三景 同时

妹妹在院子里 仰望天空(P.S 妹说:不要打搅我)
姐姐跟批考卷的老爸一起看书
Aaron在厨房 玩飞机

4/16/15

嫁给了E·T吗?晚上篇

话说某人没带午饭 只有面包和一些Bar 从早上5点出门 到下午3点 随后赶着去MC教书到晚上8点 中间以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 换做是我要饿扁饿死饿疯了!
在他一下班 打电话问情况 饿死了没
要不要我去接他 他说不用 但 可以晚上MC课结束去接他 带点吃的可以在车里吃晚饭 而且还听到他说 其实还蛮饿的 
听到如此 我已把7:30带上热热的饭接到他为目标
接下来 胡乱做了晚饭 吃饭 洗碗
给三个孩子洗澡 洗澡的时候就有点生气了 想说都三个孩子了 他有几次给孩子洗过澡 两个手都数得过来 
一个个整好 最后还要热饭!出门时已经7:42 没来得及看手机 直奔MC 想说 希望他没提早太多下课 
一转进MC立刻播电话 我到了
他说 哦 我到家了......
我勒个去!直接嘶吼 你怎么这样!xxxxx!
XXXXX!
xxxxxx!
XXXXXXXX!(反正都是嘶吼)
畜生! (摔电话)
就算以为我不来接 多打几个电话啊!本来就说好的啊!
E.T的世界我实在不懂

嫁给了E·T吗?早晨篇

昨晚装好盒饭 因为没有煮米饭 所以想说让他带面包好了 
面包在冰箱冷冻柜 怕他没看见 想说直接帮他拿下来放在盒饭上 应该记得带
盒饭放在永远 每日不变的冰箱一角
想说 有点互动 吧 就写了纸条:
Xxxx,
记得带面包
Bar在烤箱里 
多喝水
               X
结果早上打开冰箱门 盒饭面包就这么弹在眼前 想说这人 太奇怪了吧!什么脑子
问他 你怎么没带午饭啊
他说 哦 你说记得带面包和Bar 我就带啦
-_-!.....
平时不留纸条 盒饭都会带啊 一留纸条 连看都不看冰箱一下吗?

2015春天

春天了 蓝的天很蓝 绿的草很绿 粉红色的樱花 粉粉嫩嫩 春天真美啊!虽然短暂 可怎么办呢?难道我能把这美景吞下去不成?还是用肉眼好好地看 好好地享受 好好地呼吸 还是要感谢 有这么美的一段时间 不出去走走多对不起大自然啊








12/4/14

2014 我

好久没照镜子了
以前镜子不离手
我知道我已经向大妈靠近
今天突然发现自己脸不是那么咕咕的 
好像是瘦了
应该高兴哈
可我怎么觉得这是初老症状
就像不知不觉已经不在意是不是有痘痘这回事 然后它也自然消失了
或许当我不再在意长相的时候 长相自然变好了?呵呵




2014感恩节

长途 疲惫 孩子哭闹 8个小时好像永远
可每次都想要去那个地方
每个人一听到要做8个钟头车就皱眉头了
我也会皱眉头 
想着要转几十个弯 穿过西维山脉 
想着孩子一会哭一会叫
累是肯定的 可是心却是兴奋的
因为那是家啊!
虽然不是我出生长大的家
但我爱那个家的每个人 他们也爱我
大家都彼此相爱 
大家都没有计较 反感 嫌弃 任何不好的情感 就是单纯的喜欢
其实我们在一起也就是聊聊天 玩玩游戏 看看电影
也就是Jojo帮忙奶奶做晚餐 
小孩帮忙摆放餐桌
孩子整天围在一起开心地玩
客人来了 奶奶阿姨就拉着琴 弹吉他 一起唱歌
节日 家不就是这样 就算长途跋涉也值得。